无障碍版
我市诚信守法企业享受零见面办证便捷政务服务
来源: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7-06 18:25:06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位于普宁市的广东**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收到了市市场监管局通过快递寄来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广东**包装制品有限公司通过前期深入的市场调查,决定投资食品接触用特定塑料容器生产项目。该公司在完成车间设计、机器设备调试、相关制度文书等前期准备工作后,采取网上办理的方式,通过网上提交申请材料,5个工作日内就得到市市场监管局的受理,受理当天即作出准予许可决定,随后收到邮寄送达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全程零见面方式获得行政许可。

自去年以来,我市大力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市市场监管局率先发布市场监管领域“守信激励、失信惩戒、信用修复”三张清单。广东**包装制品有限公司遵守市场监管法律法规,未受到行政处罚,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也没有在我市联合惩戒黑名单中,所以享受全程网上办理、告知承诺许可、先证后审等便捷政务服务。今年来,我市共有21家企业取得食品相关产品的行政许可发证、延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