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市场监管系统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培训暨网络安全工作培训会
来源: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7-11 10:00:31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76,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揭阳市市场监管系统意识形态专题培训暨网络安全工作培训会,提高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会议邀请了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郭攀现场授课,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市质计所、市特检院、县(市、区)局(分局)分管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领导业务骨干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郭攀主任以“提高网络意识形态认识做好突发舆情应对处置”为题,当前形势、风险挑战、舆情应对”等方面进行专题讲解,通过对实际案例的深入解读,阐释了抓好意识形态、做好宣传舆论引导和网络舆情处置的重要性,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参会人员表示将借此次培训机会深入学习意识形态责任制和网络安全责任制理论知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的主导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开阔的工作思路不断开创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工作新局面,为揭阳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活力古城、滨海新城、产业强市贡献市场监管部门的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