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印发2023年度揭阳市实施标准化战略专项资金项目库
奖励性后补助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来源: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7-05 11:25:23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揭阳市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构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标准体系的若干措施的实施意见》(揭市监〔2022370号)和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揭阳市实施标准化战略专项资金管理细则》的通知(揭市市监规〔20221号)等规定,为组织开展2023年度市实施标准化战略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现将《2023年度揭阳市实施标准化战略专项资金项目库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申报指南》)印发给你们。

申报材料报送我局的截止时间为2023811日。县(市、区)及以下区域的申报单位,请于202387日前向所在地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局)申报初审,由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局)填写2023年度揭阳市实施标准化战略专项资金项目库推荐项目汇总表(见指南后的附表),向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荐申报。

申报主体同时要登录惠企利民服务平台(网址:https://czbt.czt.gd.gov.cn/#/home),首次登录系统需自行注册,然后凭注册账号密码登录系统,按系统提示完成申报表填写及附件上传。

纸质材料接收地址:揭阳市黄岐山大道与新阳路交汇处东北侧揭阳市市场监管局大楼标准化科。

电子件材料接收邮箱:jyzj8260870@163.com。

市市场监管局联系人及电话:邱志琼,电话:8260870

惠企利民服务平台系统技术支持联系人及电话:黄宏,18898672881;黄泽涛,13430055112

惠企利民服务平台系统技术支持QQ群:718439621



                                                                          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74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