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7-04 14:05:25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6月30日,在“七一”来临之际,揭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志彤带领市局40多名党员代表们来到惠来县五福田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党史学习基地,重温入党誓词,重走揭阳革命红色路。


2207043.jpg

   

  五福田村坐落在大南山中心山脉的崇山峻岭之间,是惠来县地势最高、最偏远的村庄之一。位于这里的东江特委历史展览馆再现了东江特委领导人民开展革命斗争的辉煌历史。在展览馆,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革命火种、燎原之势、先驱足迹、东江号角、烈士风采、遗址故居、党性光辉、砥砺前行等八大版块、四大展厅的布展,学习革命先辈们坚定的革命信念,赓续和传承宝贵的“红色精神”,从而更加坚定了内心的党性意识,增强了市场监管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2207042.jpg  


  在活动现场,马志彤局长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简短精炼的党课,并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和香港回归25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组织开展这样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我们通过寻访红色记忆,学习革命历史,深刻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和伟大成就,始终牢记和倍加珍惜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汗水换来的安定幸福生活。要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记忆一直传承下去。要铭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市场监管事业不断向前,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207041.jp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