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查指导“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培育工作
来源: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10:56:57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今年以来,市局和区局两级联动,对照《广东省“放心肉菜示范超市”评价标准》逐项对参与培育超市开展检查,切实加强“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培育工作的指导。9月17日,市局督导小组实地赴榕城区卜蜂莲花超市督导“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工作。

09182.jpg09183.jpg  

  检查过程中,督导人员现场检查了超市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升级肉菜采购模式、强化销售过程管理、设立优质精品肉菜专柜、建立风险管理机制、借鉴执行先进标准等情况,并听取榕城区局和商场负责人创建工作的情况介绍。市局督导人员对榕城局和超市所做的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参与培育活动的超市要严格对照评价标准和要求,逐项对照检查、抓好落实,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整改,建立健全各项食品安全管理措施,强化质量安全管理。市局和县区局将继续指导超市开展培育活动,加强对培育超市监督检查和监督抽检,依法公布监督检查和监督抽检信息。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