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市监局举办计量管理现场培训助力节能降耗
来源: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08 17:00:06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9月3日,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广东泰都钢铁实业有限公司举办重点用能单位计量器具管理现场培训会。揭阳市、榕城和空港市场监管部门,我市钢铁行业有关重点用能单位计量管理人员共30多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090801.jpg   

  培训会邀请中启计量认证广东分中心技术专家张铭讲授了碳达峰、碳中和对重点用能单位的有关政策要求和形势、计量管理和体系认证对企业的现实意义、GB17167-2006和 GB/T21368-2008的有关要求等内容,使与会人员进一步认清碳排放的新形势,提高节能降耗和计量管理的意识。市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培训会并强调,要明确碳排放新形势的新要求,发挥计量管理对企业节能降耗的积极作用,履行职责,提供计量有效服务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

  090802.jpg   

  培训会期间,参会人员参观了广东泰都钢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计量集控中心、能源管控中心和动力厂110千伏发电站。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