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市场监管局启动2021年质量月活动
来源: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08 09:34:52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9月1日起,揭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

  本次质量月活动期间,我市市场监管部门将紧紧围绕重要产业、重点产品和重点服务等,实施质量提升计划,引导广大企业积极开展质量监测分析和质量改进,全面提升质量水平和质量竞争力。届时,将通过制作户外横幅、LED屏展示、新闻媒体、网站对“质量月”活动主题及活动内容进行宣传,在全社会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

  揭阳市市场监管局还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质量帮扶活动,加大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力度,充分发挥标准、计量、认证证可、知识产权保护、特种设备安全、注册许可、消费者维权保护、检验检测等职能作用,为产业发展和企业质量提升提供全链条服务。

  活动期间,各地将紧扣“质量月”活动方案的工作部署,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届时将有“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实验室开放和大型仪器设备共享、重点用能单位计量器具管理现场培训会、全市在用电梯安全质量监督抽查、市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质量提升等10余项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