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在揭阳产业园揭牌成立
来源: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01 16:59:36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揭阳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产业园分局的推动下,近日,揭阳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在揭阳产业园揭牌成立,这是我市成立的第4个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该工作站的成立,是我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

工作站成立.jpg

  当前,随着我市知识产权事业迅速发展,广大群众的知识产权维权意识日益增强,各行业知识产权纠纷日益增多。为进一步扩大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方便知识产权权利人维权和举报投诉,市市场监管局决定在揭阳产业园设立揭阳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这是市场监管部门在知识产权维权服务上的一项重要举措。

  该工作站是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的平台,也是市场监管部门开展知识产权服务的前沿阵地,将依托揭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这一国家级孵化器平台,集聚各方资源和力量,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深层次、一体化的知识产权综合服务,营造良好氛围,引导企业扎实做好知识产权工作。同时,向市民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政策和知识,接受相关咨询,提升全民知识产权意识,以知识产权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揭阳产业园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