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计量工作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12 16:21:44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2021年4月8日,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计量工作会议。市局分管领导,计量科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局)分管领导、计量业务部门负责人、计量所负责人,市质计所分管计量工作的领导、计量有关业务室负责人共26人参加了会议。

2e874e828be574a471e6a1fe6a410cb.jpg

  会上,计量科负责人传达了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计量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计量工作,并就如何落实全省市场监管计量工作会议和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的要求,推进2021年全市计量工作作了部署。江乙逵副局长强调了抓住监管重点认真履职、加快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建设、防患舆情风险等重点工作,要求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服务中心任务;强化舆论监管,依法有效履职;探索创新,实现新作为,为“十四五”揭阳计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与会单位和人员还就各自的工作亮点和部署、存在的问题和意见进行充分交流,并对一些业务工作的办理统一了做法。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