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中小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免费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2 11:15:41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为提升全市中小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管理水平,12月15至17日,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连续举办三期全市中小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免费培训班。此次培训班按片区分别在普宁市和揭阳市区举办。培训内容包括质量管理体系、强制性产品、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有机产品、绿色产品认证相关政策、法律和知识及如何实施。企业中高层领导,质量体系管理者代表,质量体系专员,企业内部生产、技术、检验、质量管理人员、质量审核和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局)负责认证工作等人员共计600多人参加了此次三期培训班。

  近年来,我市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数量逐年增长。目前,全市我市获强制性产品认证企业469家、3C证书1477张;获质量管理体系等各类管理体系认证企业513家,证书1005张。根据省、市加强质量安全和质量提升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此次三期免费培训班,目的在于通过培训,让我市中小企业走出质量管理误区,学习并掌握质量管理体系运用的技巧和方法,进一步提高我市企业的质量管理意识,全面提升全市中小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管理水平;同时专题培训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有机产品、绿色食品认证等内容,让全市食品企业充分认识食品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促使企业按照标准实施管理和组织生产,有效地提高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从而全面推动我市企业走质量强企、质量取胜之路,助力我市质量强业、质量强市建设。

  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广东有限公司资深讲师、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国家注册审核员、清洁生产审核师张忠平,以及QMS 国家注册高级审核员、EMS 国家注册审核员,省政府质量奖高级顾问周全明为参训学员讲课。两位专家老师结合自身在质量管理体系、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等方面丰富的工作经验,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以大量生动具体事例阐述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对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大意义,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培训结束后,培训机构向培训人员颁发了培训证书。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要将所学知识进行消化、吸收,并应用到工作的实践中去,切实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