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涌城带队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10 14:30:41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12月4日至7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期间,举办中国商标年会、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我局张涌城副局长带领市局相关业务科室人员、揭东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领导及知识产权股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同时,组织广东泰宝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仁之冠食品有限公司、广东西琪食品有限公司、揭阳市揭东区埔田镇雄记副食品经营部4家企业参展。 

  展会期间,我局积极配合好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省商标协会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参展企业热情如火,亲切接待各莅临展位的贵宾。通过品牌展示、产品讲解、品尝特产等形式,加强企业品牌宣传,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展示了我市企业形象。

  参加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组织企业参加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是近年来我局贯彻落实商标品牌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借助商标品牌节这一交流平台,与社会组织、企业界、学术界跨共同探讨商标发展现状,关注商标热点难题,提升我局商标品牌监管能力,探索商标品牌监管新思路。同时,组织企业参加博览会,通过企业形象展示和商标品牌宣传,凸显我市商标品牌发展成果,打响揭阳品牌名片。

  在此次商标品牌节中,广东泰宝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0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