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黄少斌局长带队到市食品检验所和药品检验所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18 15:44:21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3月17日上午,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少斌带队到市食品检验所和药品检验所调研,听取了两所检验检测工作近况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到各股室看望慰问抗疫一线的检验检测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200318130531.jpg


  黄少斌局长对两所近期的检验检测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市食品检验所和市药检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局的工作部署,坚守岗位职责,敢于担当作为,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应急检验工作领导小组,迅速制定抽验方案,细化工作责任,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加班加点,通过抽验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食品、药品和医疗器械质量监管落实到位,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取得了较好成效。


图片1.jpg


  黄少斌局长还实地查看了高效液相室、快检快筛室、理化实验室、无菌室、留样室等实验场地,并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抽样和检验工作的流程,询问人才队伍、仪器配备、检项目能力建设等情况。他勉励全体检验检测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以强烈的政治使命和担当,提升我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能力和技术水平,为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