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黄少斌局长带队到惠来县隆江镇凤红村扶贫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4 09:51:25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少斌带队到结对帮扶村惠来县隆江镇凤红村开展扶贫调研活动。

20200115.jpg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与结对帮扶村的沟通联系,走访慰问贫困户和困难党员,黄少斌局长带队到惠来县隆江镇凤红村进行扶贫调研。局长一行首先到村委开展座谈,了解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并到困难党员和群众家里走访,结对困难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看病就医等事,并给他们送上了新春慰问金、大米、食用油,预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一直以来十分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多次到定点帮扶村走访调研,积极建立结对帮扶机制,做到局机关全体党员和贫困户结对帮扶全覆盖。本次扶贫调研活动共有70余名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据不完全统计,市市场监管局2019共筹集各级各类扶贫资金42万元,通过开展帮扶工作,实现97户贫困户全部脱贫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