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广东省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中心建设项目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6 09:30:35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若干措施》、省政府《关于培育发展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的意见》工作部署,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印发了《2021年度广东省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中心建设项目申报指南》,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认真对照《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2021年度广东省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中心建设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粤知〔2020〕66号)要求,动员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并做好申报服务指导工作。

  二、请申报单位于2020年9月23日前将全套申报材料纸件(一式五份)及电子件(word版及PDF盖章版)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610室。我局将择优向省知识产权局推荐。

  三、各项目申报单位需同时在“广东政务服务网”-“省级专项资金管理平台”上提交申报书电子件。请申报单位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并切换区域和部门至省财政厅,再点击进入“省级专项资金管理平台”,在省市场监管局栏目下的“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中选择相应申报项目,按系统提示注册、填报并上传相关资料。未在广东政务服务网提交电子件的,视为材料不齐全,不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四、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9月23日17:00时,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王超 ,电话:8291956 ,邮箱jyipo610@163.com

  地  址:揭阳市黄岐山大道与新阳路交汇处东北侧揭阳市市场监管局大楼6 楼610 室

  



       附件: 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2021年度广东省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中心建设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2020年9月15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