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遴选揭阳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风险补偿金第二批合作银行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0 14:27:04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扩大揭阳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风险补偿金服务范围,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率,提高资金对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支持力度,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拟新增1-2家合作银行。根据《揭阳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风险补偿金管理办法》,现发布遴选合作银行(第二批)的公告。

  一、申请主体:

  在揭阳市设有分支机构的商业银行

  二、申请材料要求:

  1.申请报告,包括银行基本情况、在揭分支机构设置、近两年经营概况等。

  2.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风险补偿金项下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的准入政策和贷款产品设计。包括但不限于贷款企业资质条件要求、降低准入门槛的承诺、贷款利率等内容。

  3.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风险补偿金项下的贷款发展计划。

  4.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三、申请材料报送要求:

  请有意参与合作的商业银行将装订好的申请材料(一式两份)报送至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科,地址为揭阳市榕城区黄岐山大道与新阳路交汇处东北侧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楼610室,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17日下午5时30分。

  联系人:王超

  联系电话:8291956

  电子邮箱:jyipo610@163.com

  

   

                                                                         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2020年9月10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