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组织申报“2020 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6 15:35:23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工作,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及运用能力,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已启动了“2020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申报和评定工作,现就组织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认真对照《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粤知保协〔2020〕21号)中的评定条件和申报要求,动员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并做好申报服务指导工作。

  二、请申报单位于2020年6月15日前将全套申报材料扫描件(申报表同时提交word 版及pdf 版文件)发送至我局指定邮箱,无需提交纸质文件。【超过100M 的文件请使用超大附件发送后,同时存储在U 盘邮寄(不退还)】。由我局统一收集后向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推荐。

  三、原则上在已获得“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的企业,以及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认证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的企业中推荐(如企业直接向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自荐申报的,请注明并将申报材料报我局备案)。

  联系人:王超 ,电话:8291956 ,邮箱:jyipo610@163.com

  地  址:揭阳市黄岐山大道与新阳路交汇处东北侧揭阳市市场监管局大楼6 楼610 室

 



      附件:1.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粤知保协                     〔2020〕21号)

           2.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指标体系评分标准

           3.2020 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申报表

  

              

                                                               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2020年4月26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