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第七届广东专利奖的通知
揭市监知〔2020〕37号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03 16:14:55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第七届广东专利奖的通知


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七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通知 》(粤市监知促〔2020〕61号)部署,为做好我市第七届广东专利奖申报推荐工作,请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认真组织辖区内符合《第七届广东专利奖申报指南》要求的企业参与申报,申报企业需在2020年2月24日前登录“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上服务窗口”(http://www.gdzwfw.gov.cn/portal/branch-hall?orgCode=MB2D02343)上网完成所有申报工作,并于2月24日前将《广东专利奖申报书》电子版及自荐函发送至我局邮箱,逾期不予推荐。我局将根据省局分配的推荐名额择优推荐。原则上在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认证企业申报的项目中推荐。

       另:办理专利登记簿副本、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权评价报告或新颖性检索报告需要一定时间,请有意申报的企业提前到国家知识产权局广州代办处(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100号大院60号楼7楼)办理,电话:020-87688894。



      联系人:王超、姚旭锐,电话:0663-8291956,

      电子邮箱:52139877@qq.com



      附件:1.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七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通知

                2.广东专利奖推荐/自荐函




                                                                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2020年2月3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