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为企业“出海”保驾护航——揭阳市举办企业海外知识产权布局及风险应对专题培训班
来源: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2-01 16:07:10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践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的决策部署。11月30日下午,我局联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揭阳市委员会在揭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办了“企业海外知识产权布局及风险应对”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采用现场培训加线上直播方式进行,为我市外贸出口企业和科技创新型企业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

培训班邀请了有关领域专家重点从实际操作层面对中小企业海外知识产权布局、风险防控和应对等方面进行讲解,同时还发放了《企业海外专利风险预警指引》和《企业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可能遇到的常见问题及应对建议》等学习资料,更好地指导我市外贸企业积极应对海外知识产权风险,为企业“走出去”提供高水平的指导和服务,为企业海外市场拓展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