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举办党政领导干部知识产权专题培训班
来源: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21 15:39:08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1117日,揭阳市人民政府举办市党政领导干部知识产权专题培训班。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林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志彤主持会议。

开班仪式上张林华副秘书长对学习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培训目的,珍惜学习机会。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提升新形势下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的本领,强化知识产权综合运用能力,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优化知识产权服务水平,推动全市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勤学善思,注重学以致用。针对大家平时工作中存在的目标不明确、任务不聚集、成效不明显等问题,提出要紧抓“两个环节、四项措施”,将学习所获转化为实际行动。三是全面对标对表,狠抓考核提升。2022年地级以上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考核迎考工作提出了要求,就重点做好“四查”工作作了部署。

培训班邀请揭阳职业技术学院林若波教授作“领会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 创新推动知识产权强市战略”专题讲授。林教授从知识产权相关知识简要介绍、知识产权强国纲要解读、知识产权强市战略解析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最后结合揭阳知识产权发展现状,对推进知识产权强市战略提出意见建议

        市知识产权保护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各相关单位、各镇(街)分管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同步收看收听。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