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投放县际包车客运运力计划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23 20:1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管委会:

  为贯彻落实《揭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安全生产约谈会议纪要>的通知》(揭安委办〔2021〕61号)精神,配套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管委会大项目建设,服务本市经济社会发展,我局委托市交通行业协会对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客运市场供需情况开展调研。根据调查,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参与建设施工人员大约有2万人,每天需车辆接送人员在3000人以上,目前接送车辆普遍比较破旧,且无证违规运营情况突出,道路安全风险隐患大。为大力支持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建设,保障建设施工人员上下班接送安全需求,有效化解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合法客车缺口大的问题,我局计划投放一批共70个县际包车客运运力指标,指标投放有效期:2021年9月28日至2021年12月31日,到期计划自动作废。

  附件:《关于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相关建设人员接送运力状况的调研报告》



揭阳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9月23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