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6-01 16:0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强化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防范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根据《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安全生产约谈办法》的要求,按照《揭阳市安全生产约谈办法》的相关规定,结合我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市交通运输局制定了《揭阳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约谈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根据规范性文件制定管理相关规定,现将《办法》通过网站形式进行公布,广泛征集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公告时间为2023年6月1日至2023年6月7日。意见建议反馈方式:

  一、信函反馈意见。请邮寄至揭阳市榕城区黄岐山大道建阳路北揭阳市交通运输局,揭阳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监督科收,邮政编码:522000。

  二、邮件反馈意见。请通过邮箱:jy8217175@163.com反馈意见。

  公众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7日24:00,逾期视为无效意见。反馈意见请注明“《揭阳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约谈办法》批前公示”字样,并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电话、联系地址,如反馈意见时间信息不准确或不完整无法及时进一步核对有关情况的,视为无效意见。

  附件:揭阳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约谈办法(征求意见稿)



揭阳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6月1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