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再次征求《揭阳市道路客运招呼站设置和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24 17:0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明确我市道路客运招呼站设置及管理有关事项,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便捷出行需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20〕第17号)及《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实施〈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办法》(粤交〔2021〕3 号)等规定,我局起草《揭阳市关于道路客运招呼站设置和管理的规范(征求意见稿)》,在征询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行业协会及各相关客运企业意见并作相应修改完善后,根据相关规定,现再次征求公众意见。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公开征求意见起止时间

  2021年5月24日至2021年6月2日。

  二、意见反馈途径

  如对《征求意见稿》内容有修改意见或建议的,请在2021年6月2日前将有关情况以书面形式反馈至揭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   址:揭阳市黄岐山大道建阳路北市交通运输局

  邮   编:522031

  电   话:0663-8236603

  传真:0663-8231952

  电子邮箱:8231952@163.com




  附件:揭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道路客运招呼站设置和管理的规范(征求意见稿)




揭阳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5月24日



结果反馈:

  我局于2021年5月24日发布《揭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再次征求<揭阳市道路客运招呼站设置和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截至2021年6月2日公告期满,未收到公众意见建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