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答疑】你关心的都在这里,速办!
来源:揭阳广电 发布时间:2022-11-15 16:37:45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图片


2022年“揭阳市民保”

火热参保中

目前已超10万人办理

过去两年超80万人次参保

尽快为自己和家人增添这份保障吧

⬇️扫码进入官方参保入口⬇️


图片



图片


  

  “构建多层次、多样化医疗保障体系”,“各地推出普惠型商业医疗保险 ”,各级媒体高度关注。


图片

除此之外

也有朋友们对揭阳市民保

有所疑问

今天我们就来解答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


图片



⬇️扫码进入官方参保入口⬇️


图片




  “揭阳市民保”是什么?

  “揭阳市民保”是经揭阳市医疗保障局、揭阳市金融工作局联合指导,根据揭阳医疗和生活水平,专为揭阳市民量身定制的一款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产品具有“低保费、高保额、广覆盖、可持续”的特点,今年已是发布运营的第三年。

  “揭阳市民保”保障范围

图片


  哪些人可以参保“揭阳市民保”?

  本产品的被保险人包括揭阳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含职工、居民、新农合)以及到揭阳创业、就业、上学、投靠子女等未获揭阳户籍但已获得揭阳居住证满2年且有参加社会基本医疗保险的新市民

  被保险人有年龄/职业/健康情况要求吗?

  不受年龄、户籍、健康状态、既往病史、职业类型,均可自愿参保,带病也可保可赔。

  今年产品有什么升级和亮点?

  2022年“揭阳市民保”扩大参保人群,符合条件的揭阳市“新市民”也可参保。同时,在过往产品保障基础上,增设连续参保优待,连续参保无理赔客户年免赔额降低,提高赔付比例,赔付比例高达85%;扩大特药范围,特药目录增加至30种,覆盖更多常见病种,全方位提高保障待遇。

  有了基本医保和大病保险,是否需要购买揭阳市民保?

  非常有必要。基本医疗保险范围内住院医疗费用保障,经政府主办医疗保险报销后仍有保障空白,本产品有很好的补充作用,经基本医保报销后及扣除年免赔额后的剩余部分最高可报销150万。主要是为了减轻揭阳市民的医疗费用负担,能够在基本医保报销后医保范围不能报销的范围内进行再次报销。

  同时本产品提供未纳入医保的30种特定高额药品费用保障,药品主要适应症为肺癌等癌症,可进一步解决揭阳市民患病尤其是患癌症购药贵、购药难的问题,特定高额药品费用最高可报销150万。

  且本产品性价比很高,每人仅需66元,升级版99元住院合规药品费用和检验检查费用都可保。

  有揭阳户口,但是是外地医保可以参保吗?

  参保“揭阳市民保”需有揭阳本地医保或者满足新市民条件,异地医保如果不在揭阳生活的暂不能参保,可为有揭阳医保的家人投保。

  如何申请理赔?

  关注“揭阳市民保”微信公众号,依次点击【理赔专区】>【理赔服务】,或拨打热线电话0663-8293669/18922684906,也可添加理赔微信进行理赔咨询,根据提示收集相关理赔资料。


2022“揭阳市民保”火热参保中

请及时为自己和家人增添一份保障

⬇️官方参保入口⬇️


图片


如果您对2022“揭阳市民保”

有其他疑问

可联系官方人工客服

4001-169-066

或关注“揭阳市民保”微信公众号了解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