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乡村绿化·国企有为
——市国资系统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11 09:38:29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不负好时光,添绿正当时。为切实开展“党旗红乡村绿”专项行动,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2月27日下午,市国资委联合监管企业、下属事业单位,以“乡村绿化·国企有为”为主题,组织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全民参与乡村绿化的氛围,以实际行动为“绿美揭阳”增绿添彩。

fca50fd15288276b593c7bf81d5282c.png

  在植树现场,市国资系统党员同志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铲土挥锹、载树培土、提桶浇苗,齐心协力,配合默契。一个多小时后,一棵棵新栽的火焰树小树苗在初春的榕江江畔昂然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下阶段,市国资委将会同溪南街道,共同加强对新种植苗木的养护管理,确保“国资林”茁壮成长。

  阶段来,市国资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绿美揭阳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国资国企优势,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为国资国企推进绿美揭阳生态建设打下良好开局。

图片1.png

  下一步,市国资委将以绿美揭阳生态建设为统领,组织开展好“红色引擎·‘绿’动国企”系列行动,在国资系统推广使用“我为家乡种棵树”小程序,以市投控绿化有限公司为载体,充分发挥资金、项目、市场运作等方面优势,加快拓展苗木供应采购、绿化建设,为绿美揭阳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