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支光南带队到市国资系统调研,强调 不断深化改革创新 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
来源:揭阳发布 发布时间:2021-10-11 15:12:49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带队到市国资系统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不断激发国有企业活力动力,持续推动国资国企做强做优做大,更好服务揭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支光南一行来到市投控集团,详细听取国资国企工作及市投控集团重组整合等情况汇报,研究进一步推动我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措施。

   支光南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聚焦主责主业,厘清工作思路、方向,对现有企业实行分类处置,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步伐。要加强增收节支,做好资产和生产经营管理,积极谋划经营性项目,培育新的增长点,切实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要建立完善有效的激励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做到用事业留人、用感情留人、用待遇留人。要加强班子建设,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发展信心,团结带领企业员工展现新担当、奋发新作为,持续推进国有企业提质增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儒生等参加活动。

  (记者 林海芬)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