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充实业务知识,夯实服务质量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01 09:37:28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充实业务知识,夯实服务质量


       为进一步充实营业科抄表队伍及相关技术人员业务知识,主动适应新时代信息网络发展要求,夯实供水为民服务质量,6月22日下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营业科在东湖营业厅二楼举办“智能水表及抄表平台技术交流培训”,营业科相关人员共40多人参加。


       培训邀请智能水表厂家及移动通信公司物联网技术团队结合先进水司智慧水表管理的先进经验,对水表结构原理、安装规范以及调试维护等基本知识进行集中讲解,并针对搭建抄表平台的技术方案、抄表管理、数据采集、操作及平台数据对接,对现代智慧水务在水厂的生产监控、检测、管理、GIS及DMA分区计量的数据分析及应用进行充分讨论。在最后的交流互动环节中,参与培训的员工踊跃向各位专家请教关于安装智能水表和搭建抄表平台的各种技术问题,双方进行了有效的沟通互动和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培训,参培员工进一步认识掌握智能水表的原理、安装和NB平台的系统操作,为促进公司供水营销管理精细化、智能化、规范化发展奠定基础。(营业科)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