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国资系统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26 15:30:11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1223日,市国资系统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监管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市城投集团、市水务集团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55人参加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揭阳市委党校张双喜同志进行宣讲。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俊宏主持宣讲会。

张双喜同志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党领导一切的制度体系”为主题,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讲解。张双喜同志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要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要坚持和完善党领导的制度体系,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刘俊宏同志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市国资系统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委机关及系统各企业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和市国资委党委工作安排,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明晰市国资委职能定位,推进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完善监管体制机制,健全国资监管制度体系,为构建国资国企监管体系、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理论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