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委第六巡察组召开巡察市国资委动员会
来源:揭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2-09 09:15:34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六巡察组近日进驻市国资委开展巡察工作。1126日上午,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国资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陈少雄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永正同志对接下来的巡察工作提出意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洪少伟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陈少雄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建立巡察制度是市委依据党内监督法规和中央省委要求作出的重大部署。开展巡察监督,既是市委对被巡察单位的高度重视,也是市委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一次政治体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加强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巡察各项工作。市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尤其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增强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意识,加强组织协调,安排专人与巡察组沟通联系,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永正同志对巡察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二是担当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支持巡察工作;三是恪守政治标准,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洪少伟同志在会议上表态,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全力做好支持配合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是要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地。

市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林跃同志,市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叶潮嵩同志,巡察组组员徐旭康、许妍华、王建东、高晓深、庄诗荣等同志市国资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国资委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市国资委下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