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传承英烈精神 奋进伟大征程——市国资系统组织开展“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02 15:58:04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国资系统坚持防疫优先原则组织开展“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向为新中国成立和人民幸福生活而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送上最深的思念,积极营造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良好氛围,凝聚起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精神力量。

   阶段来,市国资系统党员群众纷纷登录访问“中华英烈网”和“广东英烈网”互动平台,通过向革命先烈鞠躬、献花、书写感言寄语等形式,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和继承发扬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同时,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利用“三会一课”集中学习了汾水战役烈士精神,深入学习甘学德同志和黄少波同志先进事迹,让党员群众得到革命精神的又一次洗礼,结合“革命传统教育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开展谈心谈话,凝聚干事合力,进一步弘扬英烈精神、继承英烈遗志、守护红色根脉、凝聚奋进动力。积极推动“擎旗筑堡垒、亮徽当先锋”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活动再落实,市投控集团党员先锋队和志愿队到“双报到”挂钩点、西马街道、所属集贸市场等开展志愿服务,主动亮身份践承诺,为合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注入“红色力量”。

   下一步,市国资委将总结举办“革命传统教育周”、“网上祭英烈”等有关活动的成功经验,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涵,增强活动实效,推动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把先烈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国企改革建设发展事业中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26fb441105e0c1ceca9a1f2c452550.jp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