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者专区 > 人事信息

关于发放2022年度上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考试、高级经济考试证书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26 16:15: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关于发放2022年度上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考试、高级经济

考试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2年度上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考试、高级经济考试资格证书(以下简称证书)定于近期发放,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范围

      在揭阳市报名参加执业资格考试,全部科目成绩在有效期内合格并公示无异议的揭阳考生(各项合格名单见附件)。

       二、发放方式

       疫情期间,请广大考生选择邮政快递方式。

       本人登录广东人事考试网(http://rsks.gd.gov.cn)首页“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业务办理系统”,选择“证书邮寄”服务,准确填写详细地址、邮政编码、收件人手机号码等信息。在线申请邮寄期限截止后,证书统一由中国邮政EMS快递(邮寄费用到付)。

       三、其他事项

        1.考生申领证书后,请妥善保管,切勿损坏、遗失,如损坏、遗失后果自负。

        2.此项考试电子证书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www.cpta.com.cn)进行下载和查询验证,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已制发的纸质证书遗失、损毁,或者逾期不领取的,不再办理补发。

        3.咨询电话:0663-8233640.


      附件:

                1.揭阳市2022年上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合格名单

                2.揭阳市2022年高级经济合格名单


揭阳市人事考试办公室

2022年9月26日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