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者专区 > 法规公文

揭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揭阳市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7-03 10:17:4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揭府办〔2023〕23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揭阳市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已经市委、市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认真组织实施:

一、列入《揭阳市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事项,要严格按照“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决定、决策公布、决策执行和调整”的程序实施,确保程序正当、过程公开、责任明确。

二、法律、法规、规章及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规定应当听证


的事项,承办部门应当组织听证。听证程序要严格按照《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的要求进行。

三、《揭阳市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实行动态管理,因工作需要新增或调整的,承办单位或相关职能部门应按规定及时提请市人民政府进行调整。


附件:揭阳市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揭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6月15日


附件

揭阳市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序号

决策事项名称

承办单位

1

编制《揭阳市海岸带综合保护与利用规划》

揭阳市自然资源局

2

编制《揭阳市水网规划》

揭阳市水利局

3

编制《揭阳市装配式建筑发展专项规划(2021-2025)》

揭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4

编制《揭阳市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2021-2035年)》

揭阳市交通运输局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