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招商办赴大坪农场开展“百千万工程”专题调研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19: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3月28日,市招商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文俊带队到普宁市大坪农场开展“百千万工程”专题调研。

  本次调研活动,双方就农场产业发展情况、实施“百千万工程”情况、招商引资情况、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李文俊重点了解了当前农场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难点,充分听取了农场领导班子成员的思路与举措,建议农场从凉亭“八仙茶”等地方“特色”“特产”做文章,发展优势产业,并表示揭阳市招商办将围绕农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深入分析研究,集中各方资源力量共同发力,协助农场解决推进固定投资项目、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等方面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破除制约农场推进“百千万工程”的堵点、卡点,提升本地居民的生活水平、幸福指数。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