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华进出口商会代表团到我市访问
叙乡情 谈变化 谋发展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5 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4日,泰华进出口商会理事长林俊然率领代表团一行64人到我市访问,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出席欢迎宴会并讲话。双方畅叙乡情乡谊,共谋发展大计。

  支光南在致辞中指出,去年以来,揭阳大力实施“百千万工程”,推进先进制造业发展、招商引资、绿美揭阳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支光南表示,当前揭阳正处于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我们将乘势而上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为广大海外侨胞回乡探亲、合作交流、创新创业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希望各位乡贤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揭阳的建设和发展,常回家看看,多到揭阳走走,促进两地达成更多合作,与家乡人民携手谱写“中泰一家亲”的新篇章。

  泰华进出口商会代表团荣誉团长陈汉誉和林俊然在宴会上致辞,称赞揭阳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特色突出,经济发展迅猛。他们表示,泰华进出口商会将一如既往与家乡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深化与揭阳在经贸、文旅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在揭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到揭阳市博物馆参观考察。

  市政协副主席林春霖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