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叙乡谊谋发展 揭阳市招商座谈会在东莞召开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0 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带队赴东莞考察并召开揭阳市招商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宣传推介揭阳投资环境,动员乡贤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凝心聚力推动揭阳高质量发展。


    在莞期间,揭阳市代表团参观了美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马可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随后召开揭阳市招商座谈会,与在莞乡贤、企业家代表深入交流、畅叙乡谊,洽谈合作、共谋发展,大力宣传推介揭阳,积极回应企业关切。


    支光南在座谈会上指出,当前揭阳正处于蓄势腾飞的“窗口期”,区位交通、产业发展、设施配套、营商环境等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发展动能非常充足。揭阳正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优质项目就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理念,积极实施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以“三个最”优化政务服务,加快推进诚信体系建设,着力打造招商“洼地”、投资“沃土”。支光南表示,诚挚欢迎在莞乡贤、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带动家乡产业发展,也希望广大乡贤、企业家关注支持家乡建设,牵线搭桥、穿针引线,为家乡提供更多的招商信息、创造更多的合作商机。揭阳将继续发挥企业联络员作用,动态掌握、及时解决企业诉求,为项目落户发展提供“保姆式”“管家式”服务。


    与会的东莞各潮属商会、商界的杰出乡贤和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对家乡项目引进、产业建设、营商环境变化给予高度评价,纷纷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表示将多到揭阳参观考察、投资兴业,积极宣传、推介家乡,助推揭阳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刘鹏主持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