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揭阳市基本医疗保险医疗费用结算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27 10:56:1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全面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进一步推进我市按病种分值付费(DIP)支付改革工作,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广东省医疗保障局转发国家医疗保障局DRG/DIP支付方式改革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粤医保发〔2021〕54号)等文件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我局草拟了《揭阳市基本医疗保险医疗费用结算办法(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在2023年3月7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电子邮箱:jyybywz@163.com。

  二、通过来信的方式。邮寄地址:揭阳市榕城区东升街道莲花大道东侧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楼8楼,邮政编码:522000。

  三、通过传真的方式。传真号码:0663-8256093。

  附件:揭阳市基本医疗保险医疗费用结算办法(征求意见稿)





                                                                                          揭阳市医疗保障局

                                                                                           2023年2月27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