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揭阳市2021年三批次国家组织药品集采医保资金结余留用考核结果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08 15:27:2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揭阳市医疗保障局 揭阳市财政局转发关于广东省全面落实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工作中医保资金结余留用政策的通知》(揭医保〔2021〕59号)等文件要求,考核小组对2021年三批次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结果落地执行情况进行了考核,现将各相关医疗机构考核情况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2年7月8日至7月15日,若对考核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逾期视为无异议。

  联系电话:0663-8256095,邮箱:jyybyjzc@126.com,地址:揭阳市榕城区东升街道莲花大道东侧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楼8楼,邮政编码:522010。

  附件:揭阳市2021年三批次国家组织药品集采医保资金结余留用考核情况汇总表




                                                                         揭阳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7月8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