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再次向社会公开征求《揭阳市职工生育保险规定(征求意见二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26 17:16:1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职工生育保险规定》(省人民政府令第287号),我局结合省级统筹工作要求和各单位反馈意见,对《揭阳市职工生育保险规定(征求意见稿)》进行修改完善,形成《征求意见二稿》(详见附件),现再次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在2021年10月9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 提出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电子邮箱:jyybywz@163.com。

       二、通过来信的方式。邮寄地址:揭阳市榕城区东升街道莲花大道东侧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楼8楼,邮政编码:522000。

       三、通过传真的方式。传真号码:0663-8256093。




                                                                                                                  揭阳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9月26日



关于再次向社会公开征求《揭阳市职工生育保险规定(征求意见二稿)》意见的通知.doc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