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揭阳市基本医疗保险普通门诊统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21 11:39:1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完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提高普通门诊保障水平,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健全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14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我局草拟了《揭阳市基本医疗保险普通门诊统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在2021年7月28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电子邮箱:jyybywz@163.com。

  二、通过来信的方式。邮寄地址:揭阳市榕城区东升街道莲花大道东侧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楼8楼,邮政编码:522000。

  三、通过传真的方式。传真号码:0663-8256093。




                                                                                                                                                       揭阳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7月21日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揭阳市基本医疗保险普通门诊统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doc

揭阳市基本医疗保险普通门诊统筹管理办法.doc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