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东新城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结合我委实际,12月22日下午,粤东新城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来讲”主题宣讲活动,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优秀青年干部上台宣讲,粤东新城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IMG_2640(1).JPG

        活动中,各党小组宣讲人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从如何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推动粤东新城发展、我们为何要坚持依法治国以及城市规划建设新思路等不同方面,引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所具备的划时代标志性里程碑意义,使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完整更全面的理解和掌握,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推动作用。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活动中,粤东新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加快新城建设有效结合起来,牢记殷殷嘱托,“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真正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粤东新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海新城和粤东城市群新城市中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