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博物馆
来源:市文广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23 10:41:0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阳市博物馆(加挂揭阳民俗博物馆牌子),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任务: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文物保护的法律、法规,并做好文物保护宣传工作;负责文物、标本的收集和保藏;负责征集、整理民俗文化有关文物、资料;组织开展固定展览和临时展览,开展社会教育,传播科学文化知识;开展揭阳民俗文化方面的学术研究和对外交流活动,组织对博物馆学、藏品与博物馆性质、任务关系密切的有关专业学科研究,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开展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的教育活动;负责做好揭阳历史、考古学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做好业务接待、各展厅解说等相关工作;协助做好文物调查和文物保护工作;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地址:揭阳市榕城区揭阳楼二楼

       邮政编码:522000

       电话:0663-8622792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