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行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15:27:1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和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七一前夕市文广旅游体育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党员代表座谈会,组织党员到党员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

       6月30日下午,市文广旅游体育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党员代表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杨燕斌,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文一,机关党委领导、党办负责人,支部书记代表,老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杨燕斌局长、蔡文一副局长分别向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杨燕斌局长指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礼赞章”,也是“奋进章”,是对老党员的最好褒奖,是对广大党员的最大激励。取得此荣耀的老党员与党同行50年,目睹了世界第一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历程,在不同岗位和领域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参与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是后一辈学习的榜样。参加纪念章颁发仪式和座谈会的老党员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现场分享他们一心向党、在党50年的奋斗故事,同时对新时代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事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杨燕斌局长希望老党员们,牢记党员身份,倍加珍惜荣誉,坚守初心本色,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揭阳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3.jpg


       “七一”期间,市文广旅游体育局11个党支部分别组织100多名党员到揭阳学宫“周恩来同志革命活动旧址”、揭西县南山镇火炬村、大北山革命历史纪念馆等党员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干事创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图片1.jpg


       6月28日—30日,市文广旅游体育局组成5个慰问组,由领导班子带队,分别走访慰问了5名困难党员,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鼓励他们继续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努力克服生活中的困难。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