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奔跑吧·少年”2023年揭阳市青少年暨中小学生体育锦标赛运动员参赛资格公示
来源: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5-23 17:52:4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奔跑吧·少年”2023年揭阳市青少年暨中小学生体育锦标赛实施方案》,现对符合参赛资格运动员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5月24日至30日,在公示期内,如有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的,须以书面形式直接向我局训练竞赛科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求实名。反映的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捏造事实,给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的,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公示期满后,不再受理运动员资格问题。

  

  附:“奔跑吧·少年”2023年揭阳市青少年暨中小学生体育锦标赛运动员资格审查公示表

  


                                                                                                                                                                                      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3年5月23日

                (训练竞赛科联系人:林伟雄,联系电话:0663-8768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