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揭阳市中景旅行社有限公司设立旅行社的批复
来源: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5-19 09:32:4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阳市中景旅行社有限公司:

  你社(公司)提交的《设立旅行社申请材料》收悉。经审核,申请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旅行社条例》及其实施细则规定,我局予以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现将有关事项核定如下:

  一、旅行社名称:揭阳市中景旅行社有限公司

  二、英文名称: Jieyang zhongjing Travel Agency Limited company

  三、许可经营业务:国内旅游业务和入境旅游业务

  四、出资人:陈林静、李协

  五、法定代表人:陈林静

  六、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七、经营场所:揭阳市榕城区榕华街道埔上社区东湖路西 61号

  八、许可证编号:L-GD-101763

  接此批复后,请持批准文件、《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副本)及《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办理以下事项:

  1.于3个工作日内,到指定银行开设专门的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账户,依法存入质量保证金或依法办理银行担保(或按文旅发电〔2023〕42号文要求向我局申请暂缓缴纳,缓缴期限为2024年3月31日)。

  2.按《旅行社责任保险管理办法》要求办理投保旅行社责任保险。

  3.存入质量保证金后7个工作日内,将上述相关证明文书(《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存款协议书》《银行存款证实书》或《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银行担保函》《旅行社责任险项目保险单》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所聘用导游人员(不少于3名)缴纳社保费用资料交(寄)回我局备案(如申请质保金缓交的,则在接到批复后7个工作日内,将申请书与责任保险单复印件以及导游人员等相关资料交回我局备案)。

  4.及时在“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完善、更新旅行社资质信息和质保金相关信息。

  旅行社开业后,应当遵守《旅游法》《安全生产法》《旅行社条例》《旅行社条例实施细则》《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旅游客运安全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文化和旅游统计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定,按照要求登陆“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办理各项业务和审批事项,落实“一团一报”“电子合同”及旅行社季度和年度财务状况报表等管理制度,做到守法经营、诚信经营、优质服务。

  此复。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委托实施行政许可专用章

                                                                        (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3年5月19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抄送:榕城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办公室      2023年5月1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