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公 示
来源: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20 15:44:3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历史文化保护传承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的初审通过名单,我市评选小组推荐的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先进个人(文化系统)郑晓珊、杨如波列入初审通过名单。根据有关规定,予以公示。

  郑晓珊,女,中共党员,1977年9月出生,箱贯广东揭阳,大学学历,现任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化遗产科科长。

  杨如波,男,中共党员,1979年5月出生,箱贯广东揭阳,大学学历,现任普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德安里文物保护管理所所长。

  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公示受理单位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23年3月20日至2023年3月24日止

  受理单位: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人事科

  地址:揭阳市榕城区进贤门大道中段市政府老办公楼408

  邮编:52000

  联系电话:0663–8636233

  电子邮箱:lyj8292227@163.com


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3年3月20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