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揭阳学宫等3家旅游景区拟评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的公示
来源: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11-28 11:00:2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综合评审,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拟将下列3家旅游景区评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现予以公示:

  1.揭阳学宫;

  2.市外桃园旅游区;

  3.利泰飞鹅岭农业公园。

  公示期7天(2022年11月28日至12月4日)。我国公民和法人机构如对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实名来信向我局书面反映,并同时提供事实理由和相关依据、证据,以及反映人姓名、工作单位(或反映机构名称)、身份证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复印件、联系方式,以便核查,逾期不予受理。

  异议受理单位: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资源开发与产业发展科

  通讯地址:揭阳市榕城区进贤门大道与进安街交界处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3楼313室

  邮政编码:522000

  联系电话:0663-8292074

  电子邮箱:jyly8292074@163.com



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11月28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