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拟录用名单公示公告
来源:市文广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7-12 15:13:1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体检、考察、审批等工作实施方案》(粤组通〔2021〕8号)《关于做好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考察、审批等工作的通知》(揭市组通〔2021〕17号)等要求,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拟录用黄舒洋、李志媛、杨佩霞同志为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公务员。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组织人事纪检部门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从2021年7月12日至7月16日止

       受理单位: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人事科

       地       址:榕城区进贤门大道大道中段市政府老办公楼408房

       联系电话(传真):0663-8636233

       电子邮箱:lyj8292227@163.com

       市委组织部举报中心专用举报电子邮箱:jyzzbjd@163.com


       附件:2021年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考试录用公务员拟录用名单


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7月12 日


2021年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考试录用公务员拟录用名单

序号

拟录用职位

姓名

性别

准考证号

毕业院校

备注

1

执法科一级科员

黄舒洋

999200108313

华南农业大学


2

执法科一级科员

李志媛

999200305928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


3

办公室一级科员

杨佩霞

999200205228

浙江理工大学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