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楼广场主题浮雕美术作品征集活动启事
来源: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5-10 10:42:5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阳楼及广场是揭阳市地标性建筑之一,位于揭阳市区东入口,是揭阳市民和游客节假日休闲的好去处。根据市政府对揭阳楼及广场功能提升的设计规划,决定在揭阳楼前南侧建设反映揭阳历史人文地理风貌的浮雕景观。现面向社会开展反映揭阳历史人文地理风貌主题浮雕美术作品征集活动。内容如下:

  一、投稿时间

  即日起至7月20日止。

  二、活动内容

  面向全社会开展以反映揭阳历史人文地理风貌主题浮雕美术作品征集活动。要求如下:

  (一)作品形式:适应于二度创作为石刻浮雕的美术作品,画种不限。

  (二)作品规格:牌坊规格比例为宽度为2086cm,高度为322cm,投稿作品按牌坊比例创作,不小于四尺整宣。

  (三)作品力求艺术性强,反映揭阳市历史人文地理风貌,品格高雅,情感真实。

  三、报送要求

  (一)作品需以原稿形式报送。

  (二)作者投稿即表示同意活动主办单位对其报送作品拥有使用权。 

  (三)来稿需注明投稿人真实姓名、单位、通信地址、身份证号码以及联系电话。

  (四)来稿请注明揭阳楼广场主题浮雕美术作品征集活动。

  邮寄地址:揭阳市空港经济区发展大道市文化中心内揭阳市文化馆

  收稿联系人:黄先生   

  联系方式:0663—8610063   13502699236

  咨询电话:13434967901(李先生)

  、其它事项

  (一)所有作品必须是作者本人原创,应当完全拥有著作权,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凡涉及侵权或弄虚作假行为,责任由投稿人承担。

  (二)所有报送的作品原稿均不退还。

   (三)所有作品由市文化馆永久收藏,发给收藏证书,并适时安排在各类展览进行展出。


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5月10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