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2020年度全市星级饭店复核情况公告
来源:中国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3-17 11:22:5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星级旅游饭店复核工作的通知》(粤文旅市〔2020〕167号)精神和工作部署,揭阳市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委员会于2020年12月11日至22日,开展对全市星级饭店的检查复核,现将复核情况公告如下:

  一、全市应列入满三年期评定性复核星级饭店3家(均为三星级饭店),分别是:华南大酒店、金皇名庭酒店、富林大酒店。经星评专家现场复核,全部通过评定性复核。

  二、全市应列入年度复核的星级饭店5家(均为四星级饭店),分别是:东湖大酒店、黄金假日酒店、碧辉园酒店、东海酒店、惠来宾馆。经星评专家现场复核,全部通过年度复核。

  特此公告。



揭阳市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委员会  

2021年3月17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办公室      2021年3月17日印发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