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2023年春季促消费普宁汽车消费节将于3月18日至3月19日在普宁广场盛大举行!
来源:南方+ 发布时间:2023-03-17 17:12:39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提振消费市场

充分发挥汽车在消费市场“顶梁柱”作用,

购车惠民 悦享消费”

2023年春季促消费普宁汽车消费节

318319日在普宁广场盛大举行

购车惠民 悦享消费”

此次普宁汽车消费节活动,是揭阳市贯彻落实省商务关于扩内需促消费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我市促进大宗消费、提振汽车市场的实际行动。活动以“购车惠民 悦享消费”为主题,通过多家互联网企业线上宣传,围绕新车上市造“爆点”、品牌车展有“燃点”、新能源汽车做“重点”做宣传,吸引揭阳市民前来了解各大品牌汽车销售的优惠情况和最新的购车优惠政策等,引导新能源汽车消费。从强化政策支持、打造促销盛典、拓宽营销渠道、跨地域联动、金融贷款个方面给予扶持,营造汽车消费热潮。参展车商也推出更多优惠套餐,提高商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激发大众对品牌汽车及其他系列产品的消费热情。通过政府搭台企业主办、优惠政策叠加,让消费者享受实惠、消费愉悦。

展区全方位体验

本次活动将30余个知名汽车品牌参展,届时将向消费者提供近300款热门车型,展示时下最新最全汽车科技功能,传递时尚汽车生活理念,充分展示现代汽车生活场景,让消费者感受汽车智能科技带来的生活乐趣。

厂商授权参展,售后有保障

次参展商全部由汽车厂商授权参展车展所有购买的车型,都正常享受国家的三包政策,让您远离汽车引擎盖,安全放心购车有保障消除购车烦恼。

买车还有好礼相送

1、到场礼

活动期间到场客户可凭借抽奖券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

2、订车礼

现场订车客户即可获得:新车装饰礼包订车即可赢得免费“云南双人游”,订车客服户到领奖处领取

3、抽奖礼

在现场成功订车的客户,可凭客户身份证、购车合同或订单参与大抽奖活动,奖品包括:液晶电视,行车记录仪,车载冰箱,电烤箱,拉杆箱,蒸锅,金龙鱼大米,厨房六件套。超值好礼,等您来领!

现场还有更多购车优惠等着你


交通详情

公交指南:市内乘坐普宁101A线、普宁101B线、普宁102路至“普宁广场”下车即到

自驾指南:自驾导航“普宁广场”,请将车辆停放至周边地下停车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