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受邀前往市委党校授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2-19 09:59:23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图1:授课现场1


12月14日,揭阳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保崟琨受邀前往揭阳市委党校为新任市管干部培训班的学员授课。保崟琨局长以“国际国内大事件对商贸领域的影响”为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的“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这一主线,从国际视野切入,深入分析中美贸易冲突对我国商贸发展的影响,细致解读俄乌冲突对世界经贸的影响与启示,从牢记“国之大者”的角度,深刻剖析我国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战略考量与实践路线,并在此基础上,通过专业的分析、生动的案例、图文并茂的讲解,与参训人员共同探讨了揭阳实体产业的发展现状,研究提出推动揭阳商贸高质量发展的破题之策。整场课程内容丰富、数据详实、逻辑清晰、讲解生动,引发广大学员的积极思考、踊跃发言、热烈讨论。

图片

图2:授课现场2


在讲座的互动环节,学员们围绕“你对揭阳哪个产业印象最为深刻?”“你认识哪些行业商协会?”“你认为推动揭阳商贸高质量发展我们可以在哪些方面发力?”等问题,立足岗位及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图片

图3:互动环节1

图片

图4:互动环节2


课程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课程精彩、收获颇丰,进一步拓宽视野、增长见识、发现差距,加深了对国家、省、市一级商贸政策的理解和认识,强化了对携力推动揭阳高质量对外开放和携手打造贸易强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供稿:林希

图片

扫码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 揭阳商务

关注获取更多商务资讯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